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

第三个10年的开始

2014了,也踏入了21岁的路程..........

Degree的生活也开始了第二个学期,这期间发生的时间多不胜数,压力也越来越大
Ptptn借不到,学业&考试问题,最麻烦的还是身边的人事问题......

比起以前,发觉自己还真的变了很多,看人和对事的眼光也变了,也不懂该用什么性格去对什么人.....因为人的心机不是那么容易猜得到的,有时候被人插了一刀,自己还不懂什么状况,当发现的时候,已经到了没有得挽回的地步了.....

庆幸的是身边还有一班好兄弟选择了100%的信任我,比起那么所谓的“BFF",”friendship forever", 想起都简直要自打两把。说到尾到最后还是见风转陀,只看表面的家伙......
到最后根本就没有想要跟他们解释一切的念头.....

“别以为自己每次都是对的"这句话你对你们自己说就好了。我对你们的态度取决于怎样的人。

说到了课业,班上也来了几位"高手",看来也需要Improve自己一下了,要不然在班上给意见没有人接纳永远就只会听他们的,哈哈哈 !当然,最重要的还是Improve了自己以后要做什么事情都不需要有求于人。 没办法,好胜就是我的性格!

也因为好胜,才决定了我继续degree的想法,我不想我以后的生活过得不好,虽然不是说没读书就生活一定不好,不过至少这也是一个保障。所以,只好暂时辛苦爸爸供我读书多两年了。所以这两个学期都读着很内疚,因为还有一个妹妹也读着大学,学校的Ptptn又不懂几时才可以借到,这是什么烂学校啊=.=

2014年要做的东西和面对的东西看来会比以往都来得多,所以只好祝自己好运了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